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恭賀劉育溱同學國際行銷初級人才認證檢定勇奪全國Top10

樹德科大會展系培養國際行銷證照達人

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三年級劉育溱同學參加今年度中華民國外銷企業協進會與宇柏資訊(股)公司主辦的「國際行銷初級人才認證檢定」六月份檢定以96高分勇奪全國Top10。

劉同學自大一開始,每學期學業成績都名列前三名,被同學喻為學霸,此次證照成績獲得全國前10名,系上師生與有榮焉。系主任黃秀慧特別在期初系大會上,致贈主辦單位的獎牌,公開表揚,除了肯定劉同學的優異表現,為學校及系上爭光之外,也藉此勉勵全系同學,以此為典範。

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致力於培養學生具備會展管理,貿易行銷及活動管理等專業知識及技能,多門核心課程搭配專業證照,學生在修完課程後即可考取相關證照。雖然系上規定畢業門檻為2張專業證照,但是為增進就業競爭力,大多數學生並不滿足於只考取二張,而是積極學習,爭取通過更多專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