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樹科大會展生兩岸最佳婚禮策劃師

由中國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與台灣婚禮產業聯盟協會聯合主辦的「2019第二屆閩台婚慶產業職業技能大賽婚禮提案賽」,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學子一舉拿下1銀1銅,以及最佳婚禮提案師與最佳人文婚禮精神獎殊榮。

本次參賽者來自中國福建省婚慶行業協會與台灣兩岸婚俗文化研究專家、婚禮策劃從業者、及大學相關專業學生百餘人共襄盛舉,最後評選五隊專業組、七隊大學組進入決賽。

該校會展系有兩支隊伍入圍,代表台灣參加大學組競賽。其中二年級的柯凰如與歐碧雲二人以米奇與米妮婚禮主題的「戀紫唯情」企劃案榮獲銀獎,柯凰如並獲頒最佳婚禮提案師。

四年級的利翎煌與二年級的楊心芳二人以原住民婚禮的「伊拉百合」主題獲得銅獎與及最佳人文婚禮精神獎。

系主任黃秀慧表示,競賽時間在11月初公告,12月中旬即進入比賽,幸賴系上業界教師張詠喬校友指導,參賽同學也願意下課後留校集訓,才能創造此佳績,同學也期待明年能抱回金獎,光耀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