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樹科大會展系與會展協會攜手辦理高校企劃賽

【高雄訊】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暨高雄市會展產業發展協會聯合舉辦的「2019第三屆全國高中職會展活動企劃競賽」成績出爐,由高雄高商的「唬爛上大學隊」榮獲第1名、三信家商的「心芯向上的豆子們」榮獲第2名、華南高商的「我的青春在萬國」榮獲第3名;以及曾文家商的「米糰寶貝頭好壯壯」、鳳山商工的「六朵花」、樹德家商的「MICE菁英」、佳冬高農「L.S.Z」等四隊榮獲優等獎。本次賽事有11所高中職校、55組報名參加;其中23組晉級決賽,當天共有112名高職師生參與提案簡報。

高雄市會展產業發展協會總幹事李思佳表示,會展產業未來的成長性以及協會組成會員的多元性,都可與高職端與大學端合作,一起推動會展產業在高雄的發展與銜接國際市場。評審委員之一的台灣婚禮產業聯盟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張詠喬也指出,婚禮活動是一種特殊活動,期待同學未來都能成為MICE會展產業的一員。

本屆競賽主題定調為「以台灣某縣市政府公開招標推廣城市行銷的特色活動」,學生的創意來自七股鹽雕及曬鹽體驗活動、霧台探索咖啡與原住民生態、低碳穿梭枋山芒果故鄉、甲仙拔芋與種芋體驗等企劃案,趣味十足又符合主題,競爭激烈。

當天會展系主任黃秀慧率錢士謙、陳思慎、鄧英華、劉哲宏、黃靖媛、毛志仁六人教師團,以及餐旅與烘焙管理系教師吳俊德等熱烈參與,藉機讓高職端與大學端老師彼此交流,並作為未來相關銜接課程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