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賀!會展系學生拿下ICCA影片競賽第三名和佳作

恭賀會展系劉玟萱、梁雅涵、吳沛穎、林彥彤同學以「New MICE Generation in Kaohsiung」拿下ICCA影片競賽第三名。

恭賀會展系利翎煌、馮康捷、陳念慈、楊心芳、柯凰如、黃貴鳳同學拿下ICCA影片競賽佳作。

為迎接今年11月睽違28年再度來台舉辦的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並鼓勵年輕世代參與國際會展活動、攜手行銷高雄,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於5月底以年會主軸「Meetings Drive Transformation」舉辦學生影片競賽,複審結果昨(13)日公佈,由文藻外語大學「The Sounds of Kaohsiung」勇奪冠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為高雄餐旅大學的「24hr in Kaohsiung」 和樹德科技大學的「New MICE Generation in Kaohsiung」拿下。

經發局表示,本次影片競賽以年會主軸搭配「Young Energy」、「Openness」、「Diversity」三大主題,邀請在地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與,拍攝長度2分鐘內的行銷影片,內容可從會展、科技、文創、觀光、文化、節慶等角度切入,突顯高雄從重工業轉型至高科技及新創產業的過程,向世界推廣高雄的新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