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賀! 會展三年級馮康捷同學獲優秀會展人才獎學金

【高雄訊】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三年級馮康捷同學榮獲中華民國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簡稱TECA)理事長葉明水頒發「優秀會展青年獎助學金」三萬元,全國大學校院僅十人獲得,實屬不易。

台灣的會展產業發展,已朝國際化、專業化、規模化和品牌化邁進,會展教育和培訓是業界相當關注的議題,樹德科大會展系即是培養會展人才的搖籃。

馮康捷在校課業表現優異,業已取得經濟部國貿局會議展覽服務業專業人員及會展業相關證照;課餘之暇並積極參與會展相關的活動,舉凡「2017台灣小姐選美」總決賽、「2018第五屆台灣國際扣件展」接待服務、「2018高雄ICCA會展體驗營」、「2018全球港灣城市論壇」管理組志工,以及代表樹德科大會展系參與「2019年國際院校城市行銷競賽」團隊,並且獲得英文簡報、簡報選手特別獎及最佳人氣獎等三項團體獎。馮同學的傑出表現,足以作為同儕表率,也讓系主任黃秀慧信心十足推薦獎學金選拔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