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2019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

樹德科大會展行銷系人氣紅不讓! 勇奪國際競賽三項大獎! 國內大學得獎數最多!

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參加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2019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勇奪「最佳人氣獎」、「英文簡報獎」、「個人特別獎」等三項大獎! 同時也是本次競賽國內大學當中得獎數最多的隊伍!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主辦的「2019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於9月18日至19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年度共有16支來自國內外的隊伍參賽,以「爭取國際獎勵旅遊管理者協會至所選城市辦理SITE Global Conference 2022」為競賽主題進行英文企劃書、英文簡報及英文展攤接待等競賽,吸引超過2,500人參觀。

帶隊的黃靖媛與鄧英華老師表示,今年的競賽競爭非常激烈,國內外大學各占一半,而且全數的競賽項目皆以英文進行,不僅對同學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也是應用課堂所學會展知識的最佳實務!

會展系以「Kaohsiung, OK City for SITE!」為主題,行銷高雄市為舉辦SITE年會的最佳城市,內容規劃精彩豐富、主軸明確、口號清楚,讓國內外專業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在強敵環伺的英文簡報項目拿下佳作的佳績。

而會展系四年級的隊長利翎煌同學由於整體表現優秀、專業問題應答流暢、臨場反應機智幽默,獲得全體評審的肯定與激賞而獲頒「評審特別獎」的榮譽,當場就有國際會展公司前來獵才!!

此外,樹德會展系團隊在黃秀慧主任的帶頭衝刺下,在現場與網路人氣的綜合評比項目拿下「最佳人氣獎 Star of MICE Award」的殊榮,競賽不僅比專業能力,也考驗參賽隊伍的網路行銷能力與網路擴散力,體現團隊成員之團結力!

值得一提的是,會展系團隊是本次競賽中國內大學得獎數最多的隊伍! 賽後評審交流與相關業者詢問度極高,再次證明樹德科大的教學品質與專業訓練,確實有效提升學生各項專業能力與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力。

圖說:主題鮮明的展場佈置與有活力的團隊成員 (左起:利翎煌、馮康捷、許百蕙、尤雅君、王月、黃靖媛老師、黃秀慧主任、鄧英華老師、黃貴鳳、李妍葶、莊美雅、沈佳翰)

圖說:以「Kaohsiung, OK City for SITE!」為主題行銷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