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專業教室

科技會展創新中心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ICE Innovation Center
科技會展創新中心以整合設計及文創多媒體等專業能力之養成與實踐為目標。從使用者經驗著手,整合商品的品牌營運模式、服務設計及科技展示系統。設備包含了AR科技展示、直播平台、沉浸式地面互動投影系統、攝影拍攝等。課程目標在達成「以消費者導向」的會展服務品質,跳脫既有的會展模式,引導學生融入使用者體驗行銷的創新服務模式,進而打造出多元有趣之互動式虛實展示設計。

策展活動情境教室
MICE Scenario-Based Classroom
為增進會展系同學策展專業能力,通過模擬真實情境,提供學生參與、實踐和解決問題的機會,會展系設置「策展活動情境教室」。空間設計兩格3m*3m標準展攤攤位,讓學生在其中學習怖展等專業技能,增加溝通、合作、決策與問題解決問題。

軟體應用專業教室:
Software Application Professional Classroom
為學生提供軟體應用相關知識和技能培訓的教學空間,學生可以學習到各種軟體應用的基礎知識,包括多媒體設計、商用軟體、電子商務、展場規劃與設計、會展科技應用、程式設計等課程之相關應用軟體,教室內設有專業的教學設備和軟體,讓學生能夠實際操作並熟練應用這些軟體工具。相關證照有,電子商務規劃師、電子商務分析師、SSE Adobe Photoshop CC、SSE Adobe Illustrator CC、ICDL Data Analytics 數據分析、(PMA)Project Management Assistant[專案助理]、會議展覽專業英文分析師、會議展覽專業英文規劃師等。

管理個案研討教室
Management Case Study Classroom
管理個案研討專業教室提供活動企劃模擬實作、活動管理、媒體與公共關係…等專業課程之教學,以及學生課後研討使用。教室內設備包括可活動式之桌、椅,方便依照教學、討論之需要擺設,增進師生互動及小組成員之研討。教室內並配備投影機、布幕、擴音設備、分離式冷氣、電風扇等。

專業會議教室
Meeting & Conference Classroom
專業會議教室提供學生模擬會議活動與會議接待服務之實境體驗,讓同學對於會議活動的規劃和執行有更深入的認識。教室之會議設備包括,每個座位配備麥克風、投影設備、音響系統、電子白板及吸音板等。學生可以透過在課堂上熟練設備的操作,從而提高他們在未來實際會議中的應對能力。此外,教室的設計和佈局模擬實際的會議場景,使學生可以熟悉不同的會議形式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