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2020第四屆全國高中職「會展活動企劃競賽」 決賽名單

指導老師及同學們大家好

恭喜您晉級決賽!

本屆會展活動企劃競賽由於參賽隊伍眾多,增額錄取總共25隊。決賽為簡報五分鐘,Q&A二分鐘。授權書如附件。

提醒您:

  1. 請於11/28前填寫決賽參加表單https://forms.gle/PzTwVP4EzkrEyiSK6
  2. 進入決賽的隊伍,可以修訂簡報後於會場發表,請在11/29前將會展活動企畫提案簡報檔的最終版本以電子郵件傳送,信箱:2020.stu.mice@gmail.com
  3. 決賽流程於11/30公告於會展系網站
  4. 請於12/4上午九點半前報到完畢,感謝配合!
  5. 決賽簡報模擬向縣市政府機關,提出正式活動企劃提案。簡報時限五分鐘,Q&A二分鐘,請掌握時效並熟悉您的活動內容與流程。
  6. 評審評分以活動內容設計及簡報專業表現為主,無須刻意設計花俏表演活動。
  7. 決賽當天請繳交「授權同意書」,未依規定簽名授權者視同資格不符。

 

祝福大家能夠拔得頭籌!

 

樹德科技大學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  吳俊德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