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107學年度國企系&會展學程專題製作競賽公告

一、活動主旨:

配合本系學生參與專題製作學習,經由競賽活動獎勵優秀作品,藉以培養學生創意思考與簡報能力,提昇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彰顯技職教育特色與實作內涵,呈現本系課程規劃的學習成果,並增強學生職場就業力。

二、舉辦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2月19日(星期三)13:10~16:00

三、舉辦地點:各教室(T801、T803、T804)

四、競賽方式:各組專題製作的學生一律參加,競賽流程、專題競賽報告及評審分組表、競賽規範如下。

五、專題成果稿件繳交規定:

(一)收件內容:專題成果Word紙本3份(或4份,依評審老師人數)。

(二)收件時程:107年12月17日12時前。

(三)收件地點:系辦公室。

六、評分標準:

1.主題與架構(20%):包含研究主題新穎性、研究架構完整性、主題與課程相關性等。
2.內容與價值(30%):包含研究內容的創新性、豐富性、整合性,研究動機目的獨特性、研究成果的參考價值,及成員研究投入的表現等。
3.簡報與表達(25%):包含口頭簡報內容呈現之完整性及口語表達能力、應答表現的適切性等。
4.服裝儀容(10%):服裝儀態之適切性等。
5.參與出席(15%):包含組員的參與競賽準備與出席情況。

七、獎勵方式:

1.本年度專題競賽將遴選出特優作品三名、優等三名及佳作三名,頒予獎金及獎狀鼓勵。
2.獎金分配為特優三名各2,000元整、優等三名各1,000元整、佳作三名各500元整
3.其他詳情請參考107學年度國企系&會展學程專題製作競賽公告檔案

107學年度國企系&會展學程專題製作競賽公告

國企系與會展學程專題製作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