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鮮週報 新聞發佈】會展系聯合成果展

樹科管院師生用斜槓專業烘出聖誕味

【記者王苡蘋/高雄報導】樹德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烘焙微創學程與會展行銷活動管理系,11日舉辦聯合成果展開幕式,由烘焙微創學程與會展系兩班同學共同合作,展現烘焙與美學斜槓專業,修讀跨領域學程,讓原就讀科系專業產生加乘效果。

這場由會展系主辦的成果展,由「烘焙產品行銷策略」課程同學,擺設自製各式甜點麵包,模擬創業設計公司品牌、LOGO和宣言,搭配社群媒體貼文和行銷企劃書,要在耶誕佳節推出應景烘焙產品;而「展場設計美學」課程同學,則負責展場主視覺佈置與展板設計,讓現場有濃濃的聖誕味。系上同時邀請會展系「C.P.T.禮賓生」擔任貴賓接待,展現系上貴賓接待的專業素養。

 

樹科大烘焙微創學程攜手會展系聯合成果展 秀烘焙美學斜槓專業

高市樹德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烘焙微創學程展場設計美學與會展行銷活動管理系烘焙產品行銷策略兩課程12月11日舉行聖誕「烘‧美學」聯合成果展,副校長郭輝明、管理學院副院長陳為任、會展系主任吳俊德、助理教授吳益任、餐旅與烘焙管理系主任林宥君、邱勇嘉等人參與開幕式,現場匯集「光影」、「花椰菜」等7組學生自製馬德蓮、無麩質香蕉堅果手工餅乾等烘焙作品,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前20名參觀者可獲贈聖誕老人口罩,「花椰菜」組員蔡昆霖表示,和小農合作收購香蕉,結合燕麥及堅果製作手工餅乾,因未使用麵粉不含麩質,過敏孩童也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