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橘色惡魔海風祭 樹科大校友及學弟妹把高雄味端上桌

風靡全球的日本橘色炫風,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受邀來高雄演出,其下榻在全台最美飯店冠軍—高雄承億酒店,食衣住行都是最高規格的款待;而由提克斯國際餐飲(提克斯)承攬的「橘色惡魔高校海風祭」餐飲專案也是本次活動亮點之一。提克斯攜手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校友總會,提供一場創意十足的橘色惡魔晚宴,讓會展系學生實際練習如何接待外賓?如何流暢進行高雄的文化之旅。

提克斯執行長兼樹德科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劉柏楊校友指出,海風祭晚會以高雄文化特色餐飲與夜市文化作為主軸,高雄在地食材如眷村紅燒牛肉乾拌麵、鹽埕片鴨飯、茂林石板烤肉等逐一上桌;夜市小食有風味冰燻滷味與興達旗魚黑輪、印製橘色惡魔隊徽的六龜金煌芒果綠豆糕和高雄市特製紀念巧克力、及燕巢芭樂香檬與天池冬瓜茶等飲品,台日交流互動過程,讓外國人領略最接地氣的高雄神之味,也讓學生在參與過程認識地方創生的商機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