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Questions? nical@stu.edu.tw

英文檢定

多益英文認證
TOEIC 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 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 試。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2004年有超過三百五十萬人次應試。 多益測驗屬於紙筆測驗,時間為兩小時,總共有二百題,全部為單選題,分作兩大部分:聽力與閱讀,兩者分開計時。 考生用鉛筆在電腦答案卷上作答。考試分數由答對題數決定,再將每一大類(聽力類、閱讀類)答對題數轉換成分數,範圍在5到495分之間。兩大類加起來即為 總分,範圍在10到990分之間。答錯不倒扣。來就業或升學的競爭力與機會。

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
BULATS(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
BULATS 是由英國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等四個歐洲語言測驗者協會(ALTE)會員所研發。為一個國際性的職場英語測驗,測驗內容和真實職場生活相結合,以培養應試者在工作上能夠靈活運用商用英 語的能力,適合即將投入職場的大學院校學生及職場人士使用。 目前,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在全世界廣為企業及大學接受,台灣的行政院及教育部、民營企業、學校等也都廣泛採用,此外2010上海世博會更指定 BULATS為檢核工作人員英語能力的測驗!

全民英文檢定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是由教育部補助研發,由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主辦,共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及高級測驗。測驗對象包含學生及社會人士,主要在評量一般基礎英語能力,命題不限定特定領域或教材。
‧通過初級測驗者具有基礎英語能力,能理解和使用淺易日常用語。
‧通過中級測驗者,具備英語日常生活的溝通能力。
‧通過中高級測驗者,相當於大學非英語主修系所畢業。
‧通過高級測驗者,英語應用能力擴及專業學術領域,英語能力等同於國內大學英語系所或曾赴英語系國家大學以上進修並取得學位者。

更多關於英文檢定的專業資訊可至以下官方網站查詢:
台灣TOEIC多益英語測驗:http://www.toeic.com.tw/
劍橋英檢|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檢:http://www.acumenbec.com.tw/
全民英檢網:https://www.gept.org.tw/

或與本系所聯絡,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聯絡地址:82445‧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聯絡信箱:cscsyh@stu.edu.tw 錢士謙主任 | yhteng@stu.edu.tw 鄧英華講師
聯絡電話:07-6158000 錢主任分機:3300 | 鄧講師分機:3310